重庆最棒美差出炉,2万元月薪只“挑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武隆景区官网发出了招贤贴,月薪2万元**招募*席探索馆,此美差任职时间2个月,除了月薪2万元的诱惑之外,还提供吃住,此贴一出,广大网友都忍不住跃跃欲试,吸引大家的除了高薪水,还有工作本身充满了乐趣,值得一试,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天降馅饼,大多是一次炒作,对于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并不会起到很大作用。

据悉,自从武隆景区在《变4》上映之后声名大噪,又因为“地标”的事情和制片方打起了官司,所以网友怀疑这有着过分炒作之嫌疑,甚至质疑本次“*席探索官”是另一次炒作。

武隆景区方面回应,在变4之后,武隆名声已经打出了声响,不需要任何炒作,本次招募是景区在旅游方面长期以来的规划,我们的确需要这样的人才,所以在招募条件上,不限制学历、性别、年纪及专业,作为*席探索官的工作之一,及时探索这些美景之后写下精彩游记,将武隆推介给大家。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