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花湖、青海湖环线经典自驾游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若尔盖、花湖、青海湖环线**自驾。

曲优美的《青藏高原》唱响了青藏高原的神奇与美妙,青海是青藏高原的一部分,这里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的省份,青藏铁路、公路穿省而过,长江、黄河、澜沧江都发源于这里,盆地、高山、湖泊相间分布,戈壁与雪山的美景与艰险使之成为旅行者的乐园。青海湖之旅,我们将沿着青藏公路,越过文成公主进藏所走过的唐藩古道日月山、倒淌河,穿越金银滩大草原来到我国*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塔尔寺藏汉艺术相结合的建筑群、酥油花、唐卡、堆绣将是您寻访湟水文明与藏传佛教黄教圣地的*佳去处………

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热尔大坝是我国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由此可见,花湖可算是出身望族,虽然养在深闺,但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背景。在藏语中,“热”指一种名为“热”的经,“尔”指部队。因当年吐蕃国征服此地时,出兵前念了一种名为“热”的经,故以“热尔”名之。热尔大坝上有三个相邻的海子,*小的叫错尔干,*大的叫错热哈,花湖是居中的一个。

四川省阿坝州,一个风光**的地方,到处是看不完的美景。若尔盖大草原,是中国第二大草原,世界海拔*高的草原湿地。宛如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县域中西部,草原辽阔,水草丰茂,牛羊成群;东部,群山连绵,宜农宜牧。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