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性知识匮乏,人流比例达到10%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第5个世界人口日,工作人员免费向市民们发放了计生用品了,宣传弘扬婚育新风,在本次调查中显示,在我市大学生中,在校大学生有70余万人,研究生则超过了20万人,有过性行为的占比在28.2%,有过人工流产经历比例也高达10%。

重庆市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研究会***介绍,对于重庆市12所大学及大中专院校4000多名学生调查,认同婚前性行为的占比超过了百分之六十八,但是能够坚持正确使用安全套的却仅有百分之二十五。

这一数据显示出我市大学生对于性意识和性态度就很开放,不过却缺乏性知识,从今年4月份开始,重庆市卫计委、教委以及科技学会等开展“青春健康高校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面,将以公益讲座、图片展等多种生动的形式,深入到各大高校举办50场青春健康讲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