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东道主遭遇84年的“奇耻大辱”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与荷兰的季军争夺上落下了帷幕,桑巴军团近乎被羞辱一般再遭败绩,这让巴西球迷难以接受。在一个月前,踌躇满志的东道主揭幕战力斩克罗地亚,从上倒下的巴西球迷们,都认为可以接着东道主的东风而来下本届大力神杯,没曾想到,在一个月之后,巴西结束自己世界杯征程,竟然是伴随着全场的嘘声,现场68034名球迷发现了2014年留给足球**的只剩下一连串“奇耻大辱”。

本届巴西队“横空出世”之前,世界杯上是求*多的东道主是1954年的瑞士队,那一年他们丢掉了11球,而在巴西对战荷兰的时候,已经是丢掉11球追平了当年瑞士队的记录,没想到在和荷兰一战之后,竟然再添3个失球,扩大了自己的耻辱纪录,成为了自1930年以来,世界杯84年历史上失球*多的东道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