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山东高温津贴标准

又到了高温津贴的季节了,每年政策都会进一步完善,增加相应的内容,今年的高津贴又有哪些变动呢?那2014年山东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

在2006年,山东省就下发过《关于调整企业职工夏季防暑降温费标准的通知》,其中有明确规定,“企业在岗职工夏季防暑降温费标准: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2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80元。全年按6月、7月、8月、9月4个月计发,列入企业成本费用。”青岛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称,我市一直按照省里部署执行,每年还会对高温津贴政策进行改进。

虽然每年夏季高温补贴都会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但依然有不少人得不到这份补贴。2011年7月,《山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中规定,用人单位未按规定标准发放防暑降温费的,由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部门责令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以2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这在一定程度上**了职工的权益,但高温津贴的发放似乎依旧艰难,不少在岗职工根本不了解自己是否能获得高温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