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哭诉差点被撞残,力挺梅西夺冠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因为被哥伦比亚悍将苏尼加撞伤,之后这位巴西核心一直没有公开讨论过自己的伤情,而日前内马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次向媒体坦诚了自己的伤情,而发布会上,内马尔还一度泪洒。

谈及自己的伤势,内马尔表示,如果受伤的位置再低2厘米,恐怕自己就得终生坐轮椅了,并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苏尼加的观点,内马尔认为自己没有**废掉还算是运气好,内马尔透露,苏尼加第二天 向自己道歉。

巴西已经无缘本届世界杯**,在谈及*终**得住,内马尔表示更希望阿根廷夺冠,因为那里有他的俱乐部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并直言表示,梅西值得拿下一个**,因为他已经征服了一切,作为同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及好朋友,自己**支持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夺冠。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