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磁器口去吃“稀奇”:炒酸奶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酸奶养生,这是人人都知道的养生常识,但是你听过酸奶可以用炒的吗?现在你不仅听说了,还可以亲手去感受。磁器口新开了一家炒酸奶的店铺,不少图新鲜、图稀奇的食客都决定试试,味道很多样,其中蓝莓是很受欢迎的。

不过别以为有“炒”字酸奶就会是热的,其实炒酸奶是凉的,一口吃下去,那种幼滑的滋味确实妙不可言。磁器口炒酸奶店铺的具体地址在哪儿?不算是正街,在鬼屋那条叉路进去,如果有空游览磁器口的朋友们不妨多花点时间去试试。

炒酸奶有什么功效呢?据悉,炒酸奶又名为酸奶冰淇淋,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的特征,有美容减肥改善消化功能,提供免疫力作用,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炒酸奶是根据制冰原理,将酸奶凝固成为块状或者片状,由铲子将其与制冰机表面分离后深入碗中,在多地都是很**的冷饮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