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战荷兰,最销魂的一幕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与荷兰的对战,在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建树,上一场比赛在加时赛*后一分钟换下的荷兰门将西勒森本次继续*发,比赛进行到了25分钟,他在小禁区附近拿球,而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高速上千逼*,西勒森已经没有时间向正前方开大脚了。正在这是,发生了本次赛事*为销魂的一幕。

西勒森轻巧的用右脚往左侧一拨,伊瓜因就被他晃了过去,小技巧玩成功之后,他显然心情很不错,在将球传出去之后,他不忘俏皮地回头冲伊瓜因笑了笑。这个笑容被网友们呼吁为太销魂了。

西勒森的好心情并不是只在此刻,在球员通道里面,西勒森就显得很放松,他和梅西握手的时候还挤了挤眼睛,仿佛在向梅球王发出挑战。西勒森如此自信的表现,是在向主帅证明什么吗?毕竟在点球大战中门将的心理素质起到的可是至关重要的作用。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