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避暑胜地,谁是第一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重庆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天气,但是也无法冲洗掉山城的高温,本周末气温回升到35摄氏度以上,酷热之下,有什么乐事吗?重庆周边其实有不少避暑的胜地,你知道谁是**名吗?

据悉,在重庆有着“天上广寒宫、人家清暑殿”的武隆仙女山,是重庆市**名的避暑胜地,气温比重庆主城区低了15度,因此享有山城夏宫的美誉,可能很多朋友都感受过冬季仙女山的“银装”,但是夏季的仙女山,却是*佳的避暑胜地。

丝丝凉风伴随着野花的芬芳,绿草成茵,犹如是华美的地毯,嗅着略有些潮湿的空气,哪怕只是什么也不做的发呆、慢跑或者呆坐,自然带来的惬意就是一种神奇力量。当然也可以到武隆县城区吃当地的特色,羊角豆腐干、羊角老醋、土坎晶丝苕粉、武隆牛肉干、烤鱼还有农家豆花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