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瓜终于迎来了“春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的天气特别怪,六月份阴雨连绵,让不少瓜农直呼亏不起,伤不起。但是进入七月之后,热浪席卷,上演了几家快乐几家愁的局面,当市民抱怨整天向个*炉的时候,有人心理却乐开了花。

重庆西瓜开始走俏了,热经济的热浪正式来袭了。不少重庆市民,准备了大包小包,准备到重庆周边的地方避暑,铁山坪、黄水、仙女山都成为了*佳选择地,而来自重庆周边避暑胜地、亲水项目的消息称,原本还冷淡的生意,立马*了起来。

而在永辉超市、新世纪等,西瓜无论是什么品种,价格*便宜的也要1.6元/斤,*贵的品种买到了3.58元/斤,这与一周前贩子们贱卖六七角还乏人问津的局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瓜贩们也反映,现在去陕西、海南等地收瓜,都是需要高价*购的,因为这几天全国各地都是高温天气。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