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有什么耍事?华岩荷花节等你来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华岩寺是重庆的**景点,这里除了仙风道骨之外,还有花香满华岩。7月8日开始,第五届“华岩荷花旅游节” 暨重庆*届“沐佛泼水季”正式拉开序幕。

华岩寺是重庆市主城区内**的荷兰观赏景点,而*届“沐佛泼水季”活动还特别从四川彭州三昧禅林,引入了有着佛教称为**圣水的三昧圣水水种。

据佛经中记载,此水有着洗冤孽、消灾祈福的作用,在活动现场,原本华岩寺的泼水广场被布置为了泰傣缅风情竹楼,你可以见到东南亚油纸伞、经幡、佛塔还有雕塑等各种具有东南亚异域风情的装扮。

趁着双休日去华岩寺吧,游园赏荷,还能够体验到盛大的祭祀祈福、圣水沐等活动,有兴趣的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来学习跳象脚舞、竹竿舞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