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石刻,从此又增新乐事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市***景区,大足石刻既是**知名旅游景点,也是世界文化遗产,然后因为配套设置的限制,导致景区的旅游消费较低。不过目前景区大门外的北宋商业街已经基本完工了,预计将在国庆节投入使用,以此来填补大足石刻景区没有配套商业中心的空白。

据悉,北宋街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按照宋朝风格来打造,内设有三峡佛石馆、风味小吃、特色餐饮及主题住宿、古生物化石馆等区域,届时,游览大足石刻的人们,不仅能够见识到大足石刻的鬼斧神工,还能够品尝到大足乃至于川渝两地的风味美食,体验巴蜀两地的非遗文化特产。

据大足石刻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当商业街落成之后,就会将景区内的零散商业点全部搬迁到景区外,对于保护石刻也非常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