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打安全牌抢市场洋奶粉拉客户赴欧"考察产地"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奶粉、芬兰奶粉、新西兰奶粉……昨天亚洲*大的婴童产品博览会——第1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博览中心揭幕,1600多家国内外孕婴童展商云集逾10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此次展会,大批国外新品牌奶粉纷纷借国内奶粉受挫“质量门”之机现身,大打“安全牌”,有公司甚至不惜重金欲送客户赴欧美产地免费游览。“订货6万元,送法国产地考察游览,限额100名!”展会现场,一家国外奶粉品牌代理商拉出大幅广告。一名销售经理声称,该公司代理的某法国品牌**婴儿奶粉刚刚登陆内地,这种奶粉*大卖点就是奶源地**——全部产自法国诺曼底大区的奶源控制区。该经理表示,公司请客户考察游览的行程包括两天诺曼底大区产地和周边市场的考察,其余几天还将赴其他欧洲国家参观游览。“眼见为实,产地是造不了假的,要的就是消费者放心。”

另一家从芬兰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公司则打出“100%有机奶粉”的招牌,展台人员说,不少奶粉含有蔗糖、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口味是好了,对宝宝健康却带来危害。”但他们的奶粉原料全部从芬兰进口,做到了“***和***”,还取得了欧盟和****部门的有机食品双重认证。展台人员透露,目前国内市场上的进口有机奶粉900克一罐的价格约在400-500元,该产品由于刚到国内“探路”,将采取打折策略,初步定价在300元左右。

某新西兰婴幼儿奶粉代理商负责人认为,此次大批新“洋奶粉”品牌现身展会有其背景——近年国内奶粉深陷三聚氰胺等“质量门”,今年日本奶粉又因地震核辐射在国内销量受到影响,除了荷兰、美国、澳洲、新西兰等一些知名“洋奶粉”,不少其他国家的奶粉也纷纷瞅准了机会,准备到国内分一杯羹,该公司*近也代理了一个新的新西兰奶粉品牌,此次也带到了展会亮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