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牧场即将竣工大庆(环球)乳业将从源头把控奶粉质量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三聚氰胺事件中能*善其身的乳企之一,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环球乳业01007.HK更名大庆乳业已经获得通过)遵循业内“奶源是一切的根本”的理念,采用****技术,依靠得天*厚的地理优势,打造了高科技现代化、生态型奶业园区,据悉该牧场坐落于距黑龙江省五常市30公里处的二河乡,占地五百亩,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牧场建设投资3亿元,生物有机肥和沼气发电项目投资0.5亿元。预计今年9月竣工,竣工后,该牧场可以容纳并养殖将近1万头奶牛,而且根据目前的估计,该牧场可年产高达4.2万吨鲜奶及高达2万吨生物有机肥。届时凭靠自主掌控的奶源基地,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环球乳业01007.HK更名大庆乳业已经获得通过)能更好**原奶的安全和可靠。

目前国内外奶粉品牌均打出涨价的口号,多是因为从国外进口原料粉或在国内购置大包粉,进行加工、生产、包装,势必会受到外在因素的牵制,价格难控,要么产品涨价消费者买单,要么损失公司的利润。而采用自建牧场,通过自有奶源生产加工的方式,不仅更好的控制奶牛的饮食、**与生活,**了奶源质量,也将价格的被动地位转为主动。由此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更廉的产品成为现实,**了产品的性价比更高。

大庆乳业(香港上市公司环球乳业01007.HK更名大庆乳业已经获得通过)如此悉心打造全产业链,就是为了可以通过上游从**把控奶源,到中游引进世界**设备进行奶粉生产、****供应商提供先进配方,到下游以妈妈宝宝营养研究中心为基础的科学研究与专业服务,全产业链**婴幼儿奶粉的安全、营养和放心。自建牧场、自主掌控奶源,才能从源头上把控奶粉质量。秉承40年专业乳品制造商的严谨理念,大庆乳业深耕奶源建设,从牧场到餐桌为食品安全加上"放心锁",**每一滴牧场奶的纯净品质和合理价位,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