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乐奶粉中国妈妈的最佳选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自三鹿奶粉事件以来,中国乳制品市场的乱象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次迎头痛击。因为在奶粉的销售中,极大一部分是做为婴幼儿食品使用的。而且,应该也没有任何一位父母愿意承受因自己的错误选择而给孩子带来的健康损害。

这种心理造成了当前国内消费者对本地品牌的不信任情绪,进而引发了中国育儿家庭对欧美、港澳等地的奶粉*购行为。可见,一部分企业的不负责任、道德沦丧所形成的恶性循环,已经对国内一些质量可靠又严守信誉的厂家形成了冲击。

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就是曾遭受冲击的企业之一,但他们却将此次挫折视为一种变革,并进一步上升理解为一种责任。在经过乳制品行业的一系列事件后,“太子乐”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对质量安全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标准和措施,力争精益求精,竭力做到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满意,并誓言让每一个宝宝喝上安全、**的奶粉。

精挑细选的**奶源——中国妈妈的开心选择

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宝宝能够健康茁壮成长,因此在母乳喂养之外,奶粉的选择便成为相当重要的一环。而对于奶粉的质量,奶源占据着决定性地位。据悉,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位于北纬46度,是世界公认的优良牧场,环境和资源得天*厚,其肥沃的土壤,丰富的草原,优良的草质,都为“太子乐”产品提供了高品质的鲜牛奶资源。

此外,为了**婴幼儿奶粉的主要原料——生乳的新鲜和品质,太子公司精挑生乳采集地,*远半径不超50公里。还采用*先进的榨乳设备,榨取的生乳会直接通过管线进入制冷缺罐,再由专门的保温车运输回厂,直接防止了乳源受到细菌污染。而且生乳必须24小时内加工完成,也**了产品的品质。

可靠**的质量认证——中国妈妈的安心选择

一款产品的****可以理清很多问题,在去年10月国家质检总局的新一轮换牌审核中,太子乐在奶源、生产、检验等各方面都达到了新标准,并轻松获得质检部门核发的新生产许可证。这点并不让人意外,太子乳业“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市场为导,诚信于民”的企业宗旨、“安全健康,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及“创新务实,**进取”的经营理念,都是其不断被消费者认可的催化剂。

目前,太子乐已有八种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此外还通过了良好的生产规范(GMP)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因此,太子乳业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全国食品工业****食品企业”称号也是当之无愧的。

**专业的研发团队——中国妈妈的舒心选择

太子乳业成立有自己专门的研发团队。为了适应和满足各方的不同需求,研发人员在奶粉的配方上充分吸收国外先进经验和技术的同时进行了创新和改良,并根据亚洲儿童的特点,在奶粉中添加了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而且在工艺上也进行了调整,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使一些复合维生素、核苷酸、AA、DHA等营养成分不被加工破坏,从而满足了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求。

事实上太子乐奶粉本身就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例如,早在去年10月,太子乐乳制品便在腾讯育儿频道举行的“母婴奶粉品牌口碑”活动中荣登**。公司旗下的DHA系列奶粉、金装α乳清蛋白奶粉等系列产品都颇受年轻妈妈们的追捧。而太子乐全营养系列奶粉出现对腹泻、便秘、低体重宝宝来说真是一场福音。

结束语:

太子乳业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在中国乳制品市场实现整合,从而透过自己的产品再次树立起中国乳业品牌,提升国内消费者的信心。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太子乐奶粉,则已成为中国奶奶们的*佳选择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