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豆沙包宝宝爱吃的趣味美食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宝宝挑食不爱吃饭怎么办?妈妈有没想过找方法让宝宝多吃些呢?其实趣味美食是*能勾起宝宝食欲的方法,宝宝正处于好奇心**的阶段。妈妈把包子包成小猪,小兔状等形状宝宝一定会喜欢。

食谱原料:

发酵面团一份,红豆沙馅一份。

工艺做法:蒸。

制作方法:

1、面发好后搓长条,做剂子,擀面皮,小猪豆沙包的个头要略大一点,面皮也要擀的略大一些,包入红豆沙馅,做出一个圆圆的豆沙包。

2、将小饼轻轻压扁做小猪的脸,再取一小块面揉圆做鼻子,在面团上抹一点水可以起到粘合的作用;再取两块小面团做耳朵;用筷子在眼睛的位置点两下,然后填入两颗红豆粒;用小刀在鼻子上扎两下,小猪造型的豆沙包就做好了。

3、把小猪豆沙包放入蒸锅蒸15分钟就可以吃了。

健康提示:

红豆营养价值高,富含赖氨酸,有化湿补脾的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