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补充蛋白质的11款鸡蛋辅食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身为妈妈的你,是不是正在为孩子一成不变的食谱而犯愁?给孩子换着花样做饭不仅会提高孩子对食物的兴趣,还能够让孩子营养摄入更均衡。来参考下聪明能干的妈妈们自己制作的鸡蛋辅食吧,每一道都饱含着对宝宝浓浓的爱。

**款:鸡蛋米粉湖

原料:一碗水:一个鸡蛋:2调羹米粉。

做法:

1、把鸡蛋打散,打的越碎越好,这样容易和米粉融为一体。

2、2调羹米粉放入鸡蛋液中,搅拌均匀。

3、在打鸡蛋的时候,威娘已经把水放进锅里开始烧了,等鸡蛋打好挂好米粉后,水也就开了。

4、把挂好鸡蛋的米粉放进锅内,不停搅拌。

5、关*了,但不要着急盛出来哦,利用锅内余温,继续搅拌,使米粉糊凝起来。此时,可以根据宝宝的口味加点作料,一碗香喷喷滑嫩嫩的米粉糊就做好了。

第二款:鸡蛋布丁

原料:鸡蛋,奶,糖,温开水。

做法:

1、鸡蛋打散备用。

2、加配方奶,加少量糖,以温开水调匀,使用妈妈的母乳也可以。

3、把奶缓缓倒入蛋液中拌匀。

4、放锅中蒸熟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