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顶级的冬阴功汤:大融城泰香泰式火锅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热衷异域美食的朋友而言,位于大融城LG美食广场的泰香泰式*锅是冬阴功粉丝的**,一锅浓浓的泰式*锅汤底,加上十种以上的新鲜植物香料配合,个性迥异又美妙的泰式料理就正式开始了。

香茅、南姜、泰椒、柠檬汁与椰浆……地道的冬阴功调料一样都不少,情侣聚会,选择2人套餐,不仅可以享受到数十种新鲜海鲜配素菜加上菇类,自助餐台上还有很多种热点水果与泰国甜品。

小编是那种还未进入正餐,就先吃了个半饱的人,套餐上桌,鲍鱼、黑蚌、兰花蟹、带子、蛏子王、生蚝、青口、扇贝…悉数入锅,还未等到沸腾,就忍不住让人垂涎三尺,服务员为你烫好装盘的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为了*大程度锁住营养,让美味与健康可以兼顾,每日到港的海鲜****新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