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和宝宝一起做水果汤圆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元宵节的时候,准备好材料和宝宝一起动手包一些汤圆吧!给宝宝一个与众不同的彩色元宵节。复杂的宝宝也不一定能下得了手,我们就做个简单的水果汤圆吧!

原料:

汤圆粉、任意水果。调料:淀粉、糖。

制作方法:

1.用汤圆粉、温水和面,把面团揪成花生米大小的剂子揉成小丸子状。

2.将水果洗净切成小粒。

3.将小丸子放进锅中煮熟,然后放入水果粒。

4.勾薄芡后捞出锅食用即可。

温馨提示:如果之前包了彩色汤圆,可以提前留出一些面做小圆子。面对热滚滚、香喷喷的汤圆,忍不住想要大咬一口,老少一定要特别注意,吃汤圆切记缓慢、小口,避免汤圆哽住喉头或气管。由于汤圆含高量“糖分”,加上花生、芝麻、鲜肉馅含“高油脂”及“高热量”,一定要少量食用,不要一次吃得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