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便当:贝果面包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特色

可爱的贝果(Bagel)面包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硬面包圈。它的做法、味道都比较基础,因此可以有各种灵活的搭配方法。贝果面包有一层又脆又硬的外壳,因此无论是出游还是野餐,带它们出门都非常方便,只须装入透气的纸袋,就可以保持它的干燥香脆。热量:158千卡/人。

用料

高筋面粉300g

细白砂糖20g

盐2g

干酵母5g

温水190ml

黄油10g

燕麦片/芝麻(装饰用)

做法

1、将干酵母放入温水中,化开成酵母水。水温应以不烫手为宜。

2、将黄油放入小碗中,再将小碗放入盛在热水的容器中进行融化,至黄油融化成液状,稍放凉,备用。

3、将高筋面粉放入和面用的较大容器中,再放入细白砂糖、盐、化好的酵母水,再倒入液态的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和成光滑的面团。

4、揉面的过程比较简单,如果你用面包机揉面,时间约需1小时。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要考验你的臂力了。不过记住,揉的时间越长,面包就越筋道好吃。

5、面揉好的标志是,将面用擀面杖稍擀平,试着用手慢慢将擀平的地方慢慢延展,如果面能延展成很薄的膜状,就证明揉好了。

6、将面团放入一只大碗中,在碗口上蒙好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在发酵的过程中,面团会变成原来的2-2.5倍大。面发好的标志是:将食指沾少许面粉后,戳进面团再取出,如果面团不回缩,即表示面团发酵比较合适。

7、将面团均匀地分成6等份。将6小团面分别揉匀,搓成条状,再将长条的两端对接,粘牢,使面呈一个圆环状,制成贝果胚。将面胚再次盖上保鲜膜,让它们再次发起。将烤箱预热至180度。

8、大约20分钟左右,面胚表面会变得光滑圆润。取一只干净的小锅,放上足量的水,将锅中的水放在*上烧开,再将6只贝果胚分别放入开水中,每面各煮15秒左右,迅速捞出,如果喜欢,可以趁着面包表面湿润,在面包表面沾上自己喜欢的各种谷物装饰,如燕麦片、芝麻或干果碎。将贝果胚尽快放入铺好锡纸的烤盘中。

9、迅速将烤盘放入烤箱中部,180度烤制20分钟,取出,即可食用

小贴士

贝果面包有多种食用方法,你可以尽情发挥,无论是夹上*腿、培根、蔬菜制成贝果“三明*”,还是涂上果酱、奶油等,制成甜味贝果,味道都非常不错。

将贝果面包用面包刀片开成上下两片。将培根片煎好;将波士顿生菜清洗干净、番茄洗净切片。将准备好的肉类、蔬菜夹入贝果面包片中,可以再涂上自己喜欢的酱汁,即可食用。

搭配奶酪、果酱、打发的蛋奶油等,均可。外出野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