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适量吃醋的好处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宝宝家长以为宝宝吃醋不好而不让宝宝吃醋,其实醋不仅可以增强宝宝的食欲,而且还可以帮助宝宝吸收到食物中的营养,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但是,吃醋也是有讲究的,下面一起看一下宝宝适量吃醋的好处吧。

增强食欲,促进营养吸收

众所周知,醋可以刺激胃酸分泌,并可以帮助消化,如果宝宝胃酸分泌过少或食欲不振的话可以通过适量吃醋来增强食欲。像香醋、米醋就有生津开胃、促进胃肠蠕动和食物消化的功能。另外,在烹制食物的过程中适量添加醋还可以促进食物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如猪蹄、排骨中碘、钙、磷等营养物质会在醋的作用下*大限度地融入汤中,而且儿童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对钙质的需要比较大,这样的吃法对孩子是*合适的。

保护体内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使人精力充沛,而且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繁殖,从而减少了各种癌症的患病几率,所以维生素C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虽然生活中的很多水果和蔬菜中都富含维生素C,但是这种物质很容易遭到破坏。但是在烹饪食物时放一小勺食醋,就可以将维C保护起来;富含维C的食物多为酸性,醋也是酸性,二者结合可以提高维C的吸收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