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添加辅食容易走入的误区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宝宝们的辅食种类是越来越多,可谓是琳琅满目的。可这也容易使妈妈们走入误区。下面我们一起看一起给宝宝添加辅食容易走入的误区吧。

宝宝在4个月之后,如果您发觉宝宝体重**增加,吃完奶后还意犹未尽,这可能就是宝宝在行为上和生理上发出需要辅食的信号。但是对于新手妈妈来说,由于经验的缺乏,可能在不经意间,就会走入辅食添加的误区。

误区1:自制食物比成品新鲜,营养好

妈妈可能会认为,相对于成品辅食,自制的食物更新鲜,更健康安全,营养也更全面,其实以常见的家庭自制辅食-粥为例子,尽管在制作的时候,妈咪用心的精选新鲜**大米,慢*精心熬制而成,耗费了许多心血,可实际上高温蒸煮会损失大部分维生素,而且费时费力,剩余的粥则需要储存在冰箱,并不能**品质安全。此外,家庭自制粥口味相对单调,更容易受到蔬果产品的季节性限制,选择相对有限,营养补充也不够全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