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鹿板肉秘制酱料旺销有道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此菜选用鹿肉为原料,经过腌制、炸制的烹调方法,具有色泽红艳、香气四溢、营养丰富的特点,销量一直不错。此菜用秘制酱调味,非常适口,制作方法简单,受欢迎自然不必说。

原料:养殖鹿肉500克,*龙果肉50克,粽叶2张。

调料:白糖75克,生抽10克,秘制酱料25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15克)。

制作:1.将鹿肉洗净,改刀成6×1.5×0.8厘米的条,用秘制酱料、白糖、生抽均匀腌制,冷藏2天。

2.起锅,入油烧至三成热,(更多特色菜就在湘菜厨师唐杰网站)入腌好的鹿肉,炸至枣红色捞出,装入摆好*龙果、粽叶的盘子内即可。

秘制酱料:将李锦记蚝油10克,芝麻酱30克,蜂蜜15克,日式照烧酱20克,清酒50克,混合均匀即可。

金汤雁拐

旺销理由:此菜选用大雁拐这种特色食材,用酸汤提味,口味佳,具有开胃的特点,很受食客欢迎。

原料:大雁拐8只,奶油白菜3棵。

调料:A料(盐,5克,味精2克,黄酒10克),B料(野山椒、黄椒酱各10克,白醋30克,盐3克,味精2克),葱末、姜末、蒜末各10克,湿淀粉5克,色拉油8克。

制作:1.将大雁拐用A料腌制10分钟;奶油白菜洗净焯水,卷入大雁拐,缠紧,装入盘中,上笼蒸20分钟。2.起锅,入色拉油烧热,入葱末、姜末、蒜末爆香,入B料熬制,烧开后打湿淀粉芡,淋入蒸好的大雁拐上即可.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