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在里约买重庆火锅底料,竟然没有牛油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滩四处寻觅*锅店无果的情况下,听人介绍在“美州食品店”是福建人开设,有*锅食材卖,150g的重庆*锅底料,在当地售价为6.5雷亚尔,折合人民币18.2元,还算不是很贵,除了这个底料之外,还有腐竹等食材,另外去超市选购一些下锅菜,譬如牛肉、鸡肉、鱼片加上土豆、番茄、生菜等,折合人民币竟然要花费600元,看来在巴西世界杯想尽情享受到重庆*锅,成本到还不便宜。

不过更加让人吃惊的是,正当大家兴致勃勃打算动手DIY重庆麻辣*锅的时候,发现购买的*锅底料里面,居然没有牛油,这是什么概念,辣椒也少得可怜,花十多元买到的只能算是“山寨”重庆*锅底料。

为了美味,大家自行动手添加辣椒粉,尽管有些四不像,但是也可以将就吃一顿有些家乡味道的重庆口味了。看来,在巴西观看世界杯期间,注定是没法上演舌尖上的麻辣诱惑了。

标签: 世界杯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