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桃花开》曝绝美海报片方否认借杨幂结婚捞金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绝美人物海报曝光精美堪比大片

继前不久人物关系预告片公布后,片方再次曝光了杨幂、冯绍峰《大寒桃花开》“唯美版”海报,海报已浓墨重彩的水墨画为主体,画工精良、用色华丽,空间感**,二人穿梭回两千多年前战国时代浩瀚的争霸时代,**传神、惟妙惟肖。杨幂面带哀伤身着深红新娘装,置身于漫天飞舞的红色花瓣中,冯绍峰神情冷峻在远处遥望,预示着终究两两相望、天各一方的结局,一场凄美的倾世绝恋一触即发。

《大寒桃花开》故事发生在硝烟四起的战乱时期,桃花(杨幂)与大寒(冯绍峰)各自成长在贫苦的百姓家中,桃花聪明伶俐、勤奋好学,大寒苦学剑术,武功了得,屡不得志的二人始终在等待机会有番作为,桃花*终等来了名闻**的四公子孟尝君海选儿媳的消息,大寒误入杀手歧途开始了终日的杀戮,然后造化弄人,两人在一次**中不期而遇,从此,他们的命运紧紧交织在一起,上演了一场百转千回的“虐心”生死恋。

杨幂曾在采访中表示“《大寒桃花开》是她**部杀青后大哭的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