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内马尔无缘决赛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前两日,内马尔将以封闭手法出场*后的决赛,是否属实?恐怕是巴西乃至全世界球迷*大的疑惑,对阵哥伦比亚受伤,让内马尔**了世界杯的赛场,之后有有消息传出,内马尔要加速**进程,*好的情况可以回到决赛阵中,这让球迷们有了期待。

不过,巴西足球*新的一次表达,让球迷们**私心了,巴西足协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内马尔绝无可能在决赛中登场,声明还表示,巴西足协有权将那些试图怂恿内马尔强行出战的人节目出来,并称这些行为是对球员的不道德干涉。

巴西足协一再表示,即便是巴西成功战胜德国挺进决赛,内马尔也绝无复出的可能,受伤处再遭受任何撞击都会给球员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后果,声明中带有很强的警告意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