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新冯女郎白百何爽辣俏丽“山东大嫚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小白傻丫头与吐槽王

在《私人订制》中,白百何所饰演的角色名叫“小白”,对于这个角色,白百何是这样描述的“小白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很可爱然后很直接的姑娘,她就是有话直说,和我生活中有些鬼马的特点还是挺相似的,没事插科啊,打诨啊,说个‘片儿汤儿话’啊什么的。”

白百何曾在采访中回想起,有一场戏是葛大爷问李小璐解释一下“轻浮”的定义,小璐说轻浮不会是活泼吧,然后小白就特别“二”地回了一句“是不正经的活泼”。小白诸如此类的“脱线”与“直肠子”在戏中屡屡出现,虽然“很傻很天真”但经常会有出乎意料的“俏皮机智”。很多观众也在观影后表示,白百何所饰演的“小白”就是一个“吐槽王”。

秘书白百合

拍戏*大的困难太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