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熊出没》盛大首映郭涛携石头为“熊孩子”代言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熊出没》盛大*映郭涛携石头为“熊孩子”代言

(记者:赵静雅)1月12日,国内*部真3D卡通《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在京举办盛大的*映礼,郭涛携儿子石头作为特别来宾现身现场,为影片征战贺岁档助威打气,据悉该片已经定档与2014年1月1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郭涛*次公开“熊孩子养成记”石头现场玩的不亦乐乎

当天作为“熊粉”的郭涛父子此次现身发布会,并将代表全国家庭观众揭晓影片“父母审片会”活动*终评分结果。整个发布会过程中,石头保持着在节目中的活泼好动,多次抛开父亲郭涛和主持人,一个人和一旁的光头强玩偶玩的不亦乐乎。面对现场主持人的提问,石头能如数家珍般的介绍起影片《熊出没》中的各个角色。当被问到愿不愿意做“熊孩子”的时候,石头毫不犹豫回答“愿意,因为我很淘气。”引发现场媒体和观众的大笑。

在当天的活动中,郭涛*次对媒体谈到他的“熊孩子养成记”。在郭涛眼中,石头是个成熟、有思想的孩子,所以教育孩子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只有严厉,尝试顺着孩子的思想摸索才能更好的达到目的。

技术和内涵的双重结合国产卡通飞升至2.时代

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刘富源表示虽然1月份有12部卡通作品上映,但只有《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是用真3D技术打造的“大片”级卡通,它将**中国国产动画**的2.时代,即真正“全年龄”卡通时代和真3D特效时代。通过技术、内涵双注重原则打造真正和欧美主流卡通一样的儿童爱看,大人也爱看的卡通大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