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出梅是哪一天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出梅时间:2014年7月11号出梅。

黄梅天,在气象上叫做梅雨季。

梅雨,主要是因为冷暖空气相遇并且出现相持造成的结果。梅子黄熟的时节,南风的暖湿空气“羽毛已丰”,开始不断“北伐”,而这时,北方冷空气还残留一定实力,不那么情愿很快地“退居二线”。于是,我们肉眼看不到的两股势力,就在江淮流域扎下根,互不相让,锣鼓闷敲,较起劲来。

杭州每一年梅雨季起始的时间不同,长长短短也不一。1951年以来,杭州平均入梅日期6月15日、出梅日期7月7日。

对于今年的梅雨,不少气象预测机构都说,可能会早于往年。

根据欧美气象数值预报,这次的江淮气旋过后,副热带高压会快速北抬西进,长江流域会陷入绵绵阴雨中。黄梅天将降临上海、江苏、安徽、湖北。不过各省标准都不一样,**的入梅日期不一样,但潮湿闷热的体感跑不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