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趣闻:巴西中国超市已被吃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世界杯球迷而言,亲临到巴西赛场观看,那**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不过到巴西观看赛事,对于以黑豆、大米、鸡肉、鱼肉、薯条为主食的巴西食物,多吃几天就让大家感觉有些腻了。卖中国食品的超市成为了大家蜂拥而至的地方,很多超市一度卖断了货。

据悉,在巴西的一份普通正餐,基本上是由薯条、米饭加上黑豆汁与肉排4部分组成,套餐里没有青菜,这是不少中国人觉得难以下咽的主要原因。所以去超市*购,这被不少中国人认为是打牙祭的地方,不过因为商品是海运过来,成本很高,一带5包装的某品牌方便面,国内售价在10元左右,在巴西里约价格则达到了75元人民币。

尽管如此,还是难抵消费者*购的热情,香菇没了,方便面没了,老干妈没了,甚至乎筷子、酱油、白酒等没了。

标签: 世界杯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