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前国脚炮轰:阿根廷不是真强大,淘汰赛就是赌博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前比利时国脚,现为色拉格布鲁日主帅的斯塔伦斯,表示,面对比利时败给阿根廷,和所有人一样的失望,他表示,希望荷兰和比利时在半决赛中相遇,然后决赛面对巴西,但是这个希望落空了,并直言阿根廷并不是真的强大,他们的进球有偶然性。

在*后阶段卢卡库发出了一些星*,但是他压制得太晚了,也许他*后一个球选择射门会更加明智,对于阿根廷人是否展现了太多尊重?也许应该*攻下,但是教练制定了一个拉锯战的计划,所以并不是比利时在赛场上有多少失误,承认,阿根廷也只有一个进球,不过那时一个漂亮的进球。

斯塔伦斯表示,不要给予这支年轻队伍太多压力,甚至乎我们可以一起期待2016年的欧洲杯,总体来说,淘汰赛就如同**,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什么都可以发生,**取决于当天的状态,一个换人,或者裁判的一个错误判罚,很多因素,而现在,依旧为此赶到骄傲。

标签: 世界杯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