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博士后 登上《非诚》灯全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千颂伊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既懂得高科技,又属于文艺范的青年,让粉丝们感叹的是,现实生活中,没有那么都敏俊。重庆大学博士后文毫登上《非诚勿扰》节目,用口哨吹出一曲《南山随想》惊艳全场,不过没想到的是,竟然在《非诚勿扰》中灯全灭。

文毫出身于书香门第,他自由受到家庭熏陶,所以酷爱艺术,曾学过音乐、学术,练过小提琴、钢琴,还精通口哨艺术。不仅如此,作为重庆大学物理学博士后,他主要研究引力波探测相关课题,还在美国物理评论上发飙了关于高频和深测相关论文。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文毫被夸为能够在鸟类及人类之间自由穿梭,这样一位才子,相信听起来是不少女人心中的理想人选,但是虽也没有想到,舞台上竟然没有女嘉宾留灯,这位多才多艺的学子*终只能遗憾离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