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高考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双休日,2014年上海高考将正式举行。提前掌握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考试出行时间,能够有效避免因天气状况引起的交通拥堵导致考试迟到、影响考生情绪等情况的发生,可以帮助考生顺利完成高考。所以了解2014年上海高考天气对于考生来说也是挺重要的。那么究竟2014年上海高考天气会是什么情况呢?

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根据目前的预报,高考两天的天气都还不错,以多云为主,气温虽然有小幅回升,但并不炎热,*高温度也就在30℃左右。

2014年上海高考天气

这几天,雨水不时洗刷申城,气温也变得有些绵软无力。昨日徐家汇站*高气温仅24.1℃,各区县*高气温呈南高北低的态势,金山24.5℃相对*高,崇明21.5℃相对*低。

本周后半段天气将有所好转,阳光回归。根据目前的预报显示,周六(6月7日)为多云天气,气温为20℃至28℃;周日(6月8日)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小幅回升,气温为21℃至30℃。

2014年上海高考天气看起来还是挺适合考**挥的,不过具体的天气情况还不知道,天有不测风云,天气预报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