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高考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对许多家庭来说,有个大日子,就是7号到8号的高考将要来临。高考前的*后一周,参加山东高考的考生们除了要了解高考考场的安排之外,对2014山东高考期间天气也要有所了解。那么究竟2014山东高考天气是怎么样的呢?

据悉,2014山东高考天气不会出现大范围的高温或强降雨天气。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来看,高考这几天的气象条件还比较有利于考生的正常发挥。

省气象台**:“我们目前来看,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见多云天气为主,7号和9号中午前后,鲁中鲁北局部会出现雷阵雨天气,但是雨量不大,七八九这三天有个回升的趋势,鲁西北和鲁西北*高温度33到35度。”

2014山东高考天气

相对于端午节期间的天气:连续两场降雨,气温一下降了十几度,今天我省气温平均在二十多度,微微的凉风吹在身上特别舒服,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春天。

不过这样清爽的好天气不会持久太久,从今天开始,气温就要一点点朝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天去了。2014山东高考天气至少不会下雨,过会稍微有点闷热。不过*终2014山东高考天气还是比较利于考生的正常发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