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考天气预报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天气状况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中国气象局6月4日全面启动2014年高考气象服务。中国气象局将每天制作高考气象服务专报报送给***等单位,建立起顺畅的服务机制,为考生、家长和教师及时掌握天气动态,做好赴考、应考准备及考场服务提供可靠依据。

据*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高考期间本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出现在8日。

高考期间,本市大部分地区白天*高气温在24℃左右,气温较适宜,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湿度较大,能见度较差,7日早晨降雨较明显,请考生们提早安排出行。8日降雨天气过程中可能伴有雷电,对考生有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6日夜间:雾有小雨,北部小-中雨伴有雷电,*低气温19℃;

7日上午:阴有小-中雨,北部中雨,*高气温24℃;

7日下午:阴有小雨,*高气温24℃;

7日夜间:阴有阵雨,*低气温20℃

8日上午:阴有阵雨,北部中雨,*高气温24℃;

8日下午:阴有阵雨,*高气温24℃;

8日夜间:阴有雨,*低气温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