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辽宁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端午节小长假的结束,全国各地气温逐渐攀升,其中包括辽宁省。越来越到的人开始关心2014年辽宁高温补贴标准了,尤其是那些在户外工作的朋友们,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4年辽宁省高温补贴标准

高温补贴实际指的是,为**夏季高温条件下正常生产经营,用人单位需向在露天工作的劳动者支付的一种补贴。国家规定室内温度达到33摄氏度以上,气象部门预报的室外*高气温达到35摄氏度以上,就需支付给劳动者高温补贴。

2014年辽宁高温补贴标准还要求,用人单位应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在**工作质量的同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条件下劳动和休息制度,增加休息和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安全生产,**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接下来,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要加强对高温、高湿作业和夏季露天作业场所的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检查职工工作时间、休假时间、工资支付、女职工和未成年工保护等情况。

“清凉饮料费是企业职工的一种福利待遇,用工单位必须在工资以外额外支付。”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相关负责人提醒说,如果用人单位把高温补贴金额包含在工资中,就侵害劳动者的合法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