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也连续出现了高温天气,市民们也都感受到了夏日的炎热,那对那些室外工作者又有哪些高温津贴政策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4北京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目前针对2014北京高温津贴发放标准新规还未**,就去年高温津贴发放标准,北京6月至8月期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作业,**按每月不低于120元,室内无法将温度调节至33℃以下的工作场所,按照每人每月*低90元发放。

气象**提醒,高温天气应躲避烈日,尤其应避免上午10点到下午16点这段时间在烈日下行走。如果必须出行,可以打遮阳伞、戴遮阳帽、太阳镜,涂抹防嗮霜。准备充足的饮料,充分饮用凉开水、饮料,并加少量盐。随身准备仁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同时,外出时的衣服尽量选用棉、麻、丝类等天然元素的织物,少穿化纤类的衣服,以免大量出汗时不能及时散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