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高温超过37℃有保险赔?高温险是什么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高温险是什么

一到夏天大家共同的感觉就是天热,但即便气温很高我们依旧要努力的工作,在高温下工作,而近日淘宝天猫现高温险,连续高温超过37℃有保险赔?高温险是什么呢?高温险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呢?

什么是高温险?高温险是指今年6月21日至8月23日期间,如被保险人所在城市出现的37℃高温日天数,超过合同约定的免赔天数后,每出现一个37℃高温日,保险人按照5元/天/份给付保险金,累计不超过100元/份。

这款名为“37℃高温险”的保险由众安保险推出,目前在淘宝、天猫等网络渠道销售。记者在众安保险的天猫旗舰店看到,这款高温险每份保险10元,如果超过约定天数,每个高温日补贴5元,*高可享受100元的高温补贴。在赔付方面则比较简单,不需要投保客户提供任何资料,甚至不需要客户提出索赔,保险公司会根据**气象台发布的各城市实际气温数据自动计算,并在符合理赔条件时,按日支付保险金。

在“高温险”囊括的30个城市,各个城市的免赔天数不同。免赔天数*多的是**的“*炉”城市重庆,28天之内免赔;哈尔滨、长春、沈阳等东北地区则是0天;石家庄的免赔天数是11天,即保险期间的日*高气温超过37℃累计达到11天之后,就可按日领取补贴了。

对于新推出的“高温险”,业内人士表示“实际**意义不大”。因为高温险的主要目的是贴补客户因酷暑产生的额外生活成本,但持续高温所增加的生活成本囊括了水、电、食物、身体健康的损失等多个方面,无法计算清楚,而每天5元的补贴,基本上只够买两根冰糕。因此,这款保险的购买者以年轻人为主,多数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来买。

标签: 高温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