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天气怎么样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临了,家长们关心的都是孩子们今年高考成绩怎样,高考的天气如何,会不会对考生有影响,那今年北京高考天气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连续第六年,逢高考必迎雨。今天上午,市气象台预报今年高考两天都将有雷阵雨天气光临京城。根据近30年气象资料显示,高考日降水概率在30%左右。据预报,*高气温7日为31℃、8日为30℃,接近30年平均值。

高考两天热不热?下不下雨?高考日的天气牵动着家长的心。根据上午预报,受高空冷涡和高空槽共同影响,从今晚起,雷阵雨**在京城西北部登场。明天,降雨主力发威,范围扩至全市,受其影响*高气温仅有26℃。

北京高考天气网友关注:

北京发布:【北京高考天气早知道】#北京你好#今天周三,车辆限行尾号2和7。白天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阵雨,*高气温31℃。今年高考即将在本周末举行,周末两天天气分别是阴转晴和晴转多云的天气,*高气温在31℃左右,*低气温20℃至21℃。考生们可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着装、饮食,保持良好的临考状态,加油~

Jeep-Chrysler北京鹏远兴业:临近高考之际,北京降雨频频发作,这不马上降雨又要来了。今**午晴转多云,傍晚西、北部有雷阵雨,*高气温33℃,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低气温23℃。今夜降雨不多预计较明显的过程会从明天开始,请各位同学多留意天气变化,不要让一点小小的雨水耽误了考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