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冰雹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中西部地区自3日开始出现强烈风暴,导致内布拉斯加和艾奥瓦州降下棒球大小的*型冰雹,损毁数千辆汽车和房屋。严重的雷暴天气4日向东移动,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等更多中西部地区将面临龙卷风、冰雹、破坏性大风和暴雨的威胁……

北美省*快报【美国冰雹冰雹大如棒球】受到强风和冰雹天气影响的主要是内布拉斯加、南达科他和爱荷华。明起暴风雨将转移至密苏里东部、伊利诺伊、印第安纳、肯塔基、俄亥俄南部、田纳西和西弗吉尼亚的部分地区,届时将带来5~10cm的降水,部分街道可能因此关闭。小伙伴们囤好粮食在家呆着吧。

溜溜球06-04美国中西部冰雹大如棒球轿车被砸出窟窿:据CNN,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开始,严重的雷暴天气席卷了美国中西部内布拉加斯州和爱荷华州,棒球大小的冰雹袭击了大部分地区,导致车辆拥堵难以前行。

中国气象科普网【美国冰雹狂砸车辆和房屋损毁[震惊]】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中西部地区自3日开始出现强烈风暴,导致内布拉斯加和艾奥瓦州降下棒球大小的*型冰雹,损毁数千辆汽车和房屋。严重的雷暴天气4日向东移动,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等更多地区将面临龙卷风、冰雹、破坏性大风和暴雨的威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