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雹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10日14时40分许,随着阵雨越下越大,北京东城区部分地区的降雨中开始夹杂直径约为1厘米左右的冰雹。

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气象北京”发布消息,预计10日15时05分至18时,西城区、东城区、昌平区、朝阳区、大兴区、房山区、丰台区、海淀区、门头沟区、石景山区、顺义区、通州区将出现短时大雨到暴雨,并伴有6级以上短时大风,局地有冰雹,请注意防范。

北京冰雹*新微博:

@周群据说今天北京下冰雹,上海飞北京的航班集体延误,在飞机上坐了三个小时才起飞,到现在才到北京机场,结果落地快半小时了,还在T3滑行着呢,*后从落地到出来上车,无托运行李,共用了50多分钟,要是有行李托运,估计还得加半小时。你要想跟飞机谈时间观念,免谈[流泪]

@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北京突发#【这雨真不小!】下午1时40分,什刹海地区突降冰雹,随即,北京多地区大阵雨,夹杂冰雹。据称——①大兴天上的云,简直美爆了!②西单大暴雨。③雨里的冰雹。

@赢新流行北京【什刹海,下冰雹啦!!】-法晚壹现场:下午1时40分,什刹海地区突降冰雹,随即,北京多地区大阵雨,夹杂冰雹。据称——①柳荫街的冰雹“蚕豆”,苇坑地区“黄豆”。②西单大暴雨,但走到南礼士路就没了。③劲松老楼被雨洗后红扑扑。④大兴天上的云,简直美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