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六月份气温是越来越高了,如今高温补贴已经受法律保护,如果公司或者单位**发放高温补贴,你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获得。那2014西安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西安高温费是多少?

2014西安高温补贴标准:每天10元。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同时,用人单位还应当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供给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不得以发放*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高温补贴发放要求:

(1)露天工作者,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

(2)非露天工作者,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

关于高温津贴怎么发的问题,一直有一个争议。事实上,高温津贴只能是现金支付,且必须是工资以外的支出。用工单位应在*低工资标准以外另行支付。

目前,北京、浙江、江苏等地采用的是“按月发放”模式,规定在6月至8月间,用人单位必须每月向符合条件的职工发放一定数额的高温津贴。而上海、重庆、河南">河南">河南等地则多采用的是“按天发放”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