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西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六月起山西全省开始正式执行高温补贴。企业用人单位6月份至8月份需按月发放高温津贴,符合条件的在岗职工每人每月发放高温津贴240元,清凉饮料不能冲抵该津贴。下面就了解一下2014年山西高温补助标准吧!

2014年山西高温补贴标准

山西省高温补贴发放时间段:6月份至8月份。

发放标准:符合条件的在岗职工每人每月发放高温津贴240元,高温津贴按月发放,清凉饮料不能冲抵该津贴。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下发了《关于发放高温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企业应当在高温天气期间,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在**工作质量的同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增加休息和减轻劳动强度,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安全生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来天气持续高温,用人单位在高温天气期间,应当合理安排劳动者工作时间,减轻工作强度,采取有效措施**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应按照国家规定和劳动合同约定,按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工资,不得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而扣除或者降低劳动者工资。对于用人单位未按规定支付高温津贴的,劳动者可向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举报或依法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