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第20届世界杯在2014年6月中旬举行,而对于巴西这样的热带国家来说,在这个时期举行任何活动都必须要面对炎热的热带雨林气候。因此**足联协同巴西足联制定了一些世界杯比赛期间的规定,其中一条是可允许球员中途停战补充水分。2014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怎么样呢?会不会对运动员有影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4年世界杯天气预报:

17日星期二小雨白天:21℃夜间:16℃东南风微风

18日星期三小雨转阴白天:18℃夜间:15℃东南风转东风微风

19日星期四多云转阴白天:19℃夜间:15℃东风微风

20日星期五多云转晴白天:22℃夜间:14℃东风微风

21日星期六晴转多云白天:23℃夜间:14℃东北风转东南风微风

22日星期日多云转晴白天:23℃夜间:15℃北风微风

23日星期一晴白天:23℃西北风微风

高温肆虐、各有高招

一旦温度超过32℃,上下半场将各安排一次“喝水暂停”

虽然本届世界杯正值当地冬季,但对于有很多地区位于赤道附近的巴西来说,炎热仍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这也可能是打败各路豪强的隐形杀手。

由于靠近赤道,在巴西的冬季,25℃至30℃的高温屡见不鲜。早在巴西获得世界杯主办权之时,就有媒体质疑高温会不会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由于巴西地域辽阔,12个举办城市的气候差距很大。巴西利亚、圣保罗等城市平均气温仅19℃,气候宜人。而马瑙斯、累西腓等由于处于低纬度,气温30℃十分正常。在这几个城市打比赛的队员,就会遭受闷热与潮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