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4:00,第20届世界杯将于巴西当地时间6月12日17时在巴西揭幕。不管你是**球迷摩拳擦掌还是凑热闹的小伙伴,是不是都已经开心到不行?气象主播冯殊也不闲着,带领大家走进巴西,揭秘天气对足球的影响。现在依然有很多观众在密切关注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情况,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4年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预报:

17日星期二小雨白天:21℃夜间:16℃东南风微风

18日星期三小雨转阴白天:18℃夜间:15℃东南风转东风微风

19日星期四多云转阴白天:19℃夜间:15℃东风微风

20日星期五多云转晴白天:22℃夜间:14℃东风微风

21日星期六晴转多云白天:23℃夜间:14℃东北风转东南风微风

22日星期日多云转晴白天:23℃夜间:15℃北风微风

23日星期一晴白天:23℃西北风微风

天气影响球队发挥

天气对于整个球队的发挥来说影响非常大。巴西城市库亚巴,位于巴西中西部,是典型热带草原气候,常年气温较高,6月平均气温30.7℃。由于昼夜温差大,可能出现6、7月份的**低温。6、7是干季。在这里打比赛的球队不太可能遇到雨战的情况。

而玛瑙斯属于亚马逊平原的重心位置。在赤道附近,年降水量会超过2000毫米。在这比赛天气会非常闷热,在这种情况下比赛球员会感到闷热无比。

玛瑙斯和库亚巴6、7月气温较高。在玛瑙斯参赛的队伍有英格兰、喀麦隆、意大利、葡萄牙、美国、瑞士、葡萄牙、洪都拉斯、克罗地亚。在库亚巴参赛的城市有智利、澳大利亚、波黑、日本、韩国、尼日利亚、俄罗斯、哥伦比亚。在此地参赛的英格兰、俄罗斯等队高温天气会对其产生一定影响。

考虑到炎热湿润天气对球员身体的负面影响,巴西职业运动员联合会曾向**足联申请更改部分世界杯比赛的开球时间,希望不要在下午4时之前。一旦气温超过32℃,比赛将至少暂停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