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说为了能适应巴西**不同于欧洲的湿热天气,英格兰队曾在迈阿密炙热的天气下进行训练,并在桑拿房内骑自行车训练,以应对巴西的天气考验。巴西世界杯城市天气天气怎么样呢?

2014年世界杯天气预报:

17日星期二小雨白天:21℃夜间:16℃东南风微风

18日星期三小雨转阴白天:18℃夜间:15℃东南风转东风微风

19日星期四多云转阴白天:19℃夜间:15℃东风微风

20日星期五多云转晴白天:22℃夜间:14℃东风微风

21日星期六晴转多云白天:23℃夜间:14℃东北风转东南风微风

22日星期日多云转晴白天:23℃夜间:15℃北风微风

23日星期一晴白天:23℃西北风微风

作为世界上面积第五大的国家,巴西让前来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所有人感受到了这个国家是多么幅员辽阔。从北部的热带气候再到南部的低温,从闷热潮湿再到雨一直下,巴西如此大跨度的冬天让许多球队头疼,这也成为各支球队急需克服的一道难题。

通过下面这张巴西地理的粗略示意图,你可以看到本届世界杯的12个承办城市所处的地区天气差别有多大:南边开启冬天模式的时候,北部还在持续加热……

世界气象组织发布公报称,目前**正进入厄尔尼诺状态。历史资料表明,厄尔尼诺事件对世界上不少地方的天气、气候都会产生明显影响,今年六七月厄尔尼诺尚未达到盛期,对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事的影响有多大还难以估计。不过,在新一轮厄尔尼诺背景下,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出现大雨、酷热等异常天气的几率在增大。对于本就被变化多端的巴西天气搞得心烦意乱的球员来说,厄尔尼诺的到来将让他们更加头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