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复胖到90公斤后首度亮相(图)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身为郑少秋的爱女,郑欣宜的体重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曾经成功瘦身的她,近日又被媒体爆料**到了180斤,原因是与“纹身C朗”半同居,男友喜欢她肥嘟嘟,所以就不可以节食了。

近日,为爱而身宽体胖的郑欣宜与薛家燕当天为《Sunday扮嘢王》节目拜神,现场所见到的郑欣宜的确是身宽体胖了不少,被记者问到,父亲郑少秋有没有见过S先生?她透露,父亲见过她所有朋友,言下之意自然是见过这位S先生了。

那么郑少秋如何评价呢?郑欣宜回答,父亲清楚自己所有的事情,所以很放心,知道男朋友很爱惜自己,一定会支持自己,并表示,自己对于感情事情很低调,结婚问题就顺其自然。在节目中,我们还见到了薛家燕,她会扮演肥版邓紫棋,虽然两人身形区别很大,但是薛家燕笑言,如果邓紫棋“财源广进”,自然会变成她的身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