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摘采之乐?统景印盒“歪嘴李”熟了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重庆统景3月印盒如雪的李花吗?或许游览过的你还恋恋不忘,如今三个月过去了,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味道,但是不同的是,开满枝头的李花结出了硕果累累,那个味道是否会让你垂涎三尺?

去年三月,重庆统景印盒成功创建了国家***李花生态旅游景区,今年,景区开始加大投入,旅游基础设施与接待设施都得到了全面提档,尽管今年重庆入夏以来一直都是阴雨绵绵,但是大名鼎鼎的歪嘴李没有失约,7月,你准备好了吗?

花果是轮回的,在统景印盒,用了四年时间才让3月赏李花与7月摘歪嘴李的季节融合到重庆市民的休闲生活中,一向以品质**,仅供出口的印盒歪嘴李今年不会在藏着了,敞开扇门,迎接贪玩的、爱吃的重庆市民们,不过因为李子产量有限,加上非常精贵,印盒歪嘴李的采摘计划还必须加快进度了,否则只能在漫山遍野中去寻找残留的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