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区开保时捷上班的居委会主任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43岁的蔡晓琴是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双湖路社区的居委会主任,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人,家里有着宽裕的生活条件,她却做起了社区居民的勤务兵,所以经常可以在社区办公楼外,见到她停着的棕色保时捷轿车。

开着跑车、住着豪宅,毫无疑问她有着优越的生活,以自己的聪明与勤劳的丈夫**了自己的梦想家园,她是标准的富婆一枚,原本可以安心过着阔太太生活的她,不愿意每天享乐,所以依然投入了职场。

在2009年回兴街道公开招聘社会工作人员,蔡晓琴就成为了当时的社区主任,她的生活也变得忙碌而充实,因为白天的忙碌,回到家的她很少顾及到家务事,但是家人都很支持她的工作,丈夫说,只要开心,什么都好,这是让她*为欣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