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熬夜看世界杯,果汁养生又排毒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进入到了四分之一的精彩决赛时期了,不管是男球迷、女球迷怎么可能错过呢?但是红颜易老,不少爱美女士感叹熬夜看世界杯让肌肤变得暗淡无光,其实选对零食,照样让人容光焕发。

薯片、可乐这些垃圾食品该统统丢入垃圾桶了吧,除非你认为熬夜看世界杯对你的毒害还不够,如果你可以自信脸上一颗痘痘也不出,否则从现在开始悬崖勒马吧!

熬夜看世界杯,女性如何养生又排毒,*简单又实惠的做法,为自己准备一杯猕猴桃加上杏仁的果汁吧,榨汁的时候尽量保留猕猴桃的皮,因为其中含有很多有价值的营养素,保留的果皮能够给混合汁带来一种苦涩的味道,让味道更加丰富有层次,如果你感觉味道难以忍受,还可以去皮,这道果汁,不仅是养生佳品,对于消化系统也很有益,同时还能缓泻,盛夏水果正当时,还不快挽救自己!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